如果你是我。

第九周

走走停停

这个月,来回在家里和学校,

一直处理家里的事,希望能有个好结果。

痛爱我们的老爸走了,我学会了接受,人总会死去,重要的是珍惜现在的生活,

回想这段时间,我失去的太多太多,经历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,爱与情仇;

但是回想起来,我还活着,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,这就很好了。

人就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,我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。

这件事,也看清楚身边 哪些是真心。

我明白,无论有多少钱,用到的还是足够就好,无论多少房子,也是住一间,但我会更努力,让自己更好地活着,

我的性格已经改变,我变得更加敢去尝试,因为没有了退路,人就只会勇往直前。

无论别人怎么抛弃我,我还是我,还是喜欢活在那一缕阳光下的浪漫。



 
评论

© 圖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