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我。

从来没有这么痛苦。

我很爱你。


半夜睡醒,又梦见你在梦中,很想你,珍琪,却你不肯见我。想起你要离开我,我的心真的很痛,你肯定没感受过这种割爱的痛。

以前半夜睡醒,是想着你甜蜜的梦醒,还能哈哈笑,如你在我身边还用牙齿咬咬额头,舒心睡去。现在你抛弃我,另觅他人,我的心很痛,你根本不能体会。


又是半夜惊醒,但愿你还好。你说你忘记我,我有想死的冲动,没有人可以体会,你在我记忆里占据了全部,这两年多,现在的我,真的害怕,爱还能信任吗?



这个世界,没有合不合适,只有珍不珍惜,这种伤,只有体会过的人才会明白,就像背叛离婚般的勾人心肺,切骨之痛。

我知道我是走不出这个阴影,我也清楚你离开我的真实原因。

一句不合适,你不知道有多痛。

永远没有最合适的,过日子相互包容,经历过,没有合适不合适,只有珍惜不珍惜。
 
评论

© 圖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