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我。

Ombre - John Lenehan

这首John Lenehan的钢琴曲,是在半年前左右找到的,

每次听到,泪水都会泛滥,充满记忆,而记忆却是人生之中最无法控制的虚物。

勾起了我与父亲的记忆。

干练、果敢、爱家、疼儿女、慈祥、乐于助人。与父亲的记忆,就如空气一样,无时不在,钢琴曲的跌宕旋律,冲击着脑海深处,记忆不断加深,直至再现。

那慈祥的笑容,永远在我心间。


我知道,路还是要走。

我不能停在这里。


这首曲,我大概听了30次,每次都感觉不一样。


对于感情,也是如此。有些开始的感觉,慢慢的就变味了。


我一向很少向别人坦露自己的内心感情世界,在我看来,那是私隐,没必要公开。


有什么牢骚也只能在网上用自己的文字记载来发发牢骚。


人生不一样能遇到你想遇到的,但对于那些只看 眼前利益的人,抱怨你没给她好生活过,人生才刚开始就想过依靠父母过无忧无虑生活的她,我听到有点愕然。

原来,她不想重新开始。


爱一个人,很麻木,尤其是20多岁的青春年华,不会思前想后,只懂得爱,不会考虑利益。这大概是野心不一样吧。




 
评论

© 圖誌 | Powered by LOFTER